音乐剧角色的一百条遗愿清单

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音乐剧角色的一百条遗愿清单和遗言

由 《假如音乐剧有个语c群》 和 萨列里偷刀计划群.official的各位太太的肝编辑

1. 寇让:安灼拉做女婿

2. 罗南 :革命成功后和奥兰普回去结婚

3. 小娜:和爸爸妈妈哥哥团聚

4. 原著E:总有人要成为先行者。若我的死亡能够带来曙光,我将毫不犹豫舍弃自己的性命。

5. 于连:拿破仑加我——

6. 本群tod(tb) 我大概没有死的那天了

7. 卡西莫多:让Esmeralda再跳一支舞

8. 鲁契尼:死的时候能有死神来亲

9. 科洛雷多主教 : 我希望上天赋予他多一点的生命,或者再慷慨一点,让我回到初遇——虽然艰难,但是我不会再摔他的乐谱了

10. 绿亚瑟:不要结婚,会变得不幸

11. 邵主教   莫扎特,我知道我们会有再见的那天,希望那天你不要把我气的从天堂跳到人间,哦,还有,希望你上天堂

12. Katherine: 自学乐理发专

13. Jane Seymour: 一家子组乐队世界巡演

14. 面桶:克莉丝汀…克里斯汀。你仍会偶尔忆起你虚假的天使、残酷的爱人吗?只要你为我施舍那一瞬的思念,我便别无他求了。

15. 萨列里:谣言消失以及,愿我们还能在天堂相会,哪怕人物皆非,莫扎特……

16. Parr:无论怎样都和tom在一起不嫁给henry

17. Laurence: live to see our glory

18. A.Burr:Be in the room where it happens

19. ham:not throw away my shot,还有再见我死了的儿子一面

20. philip:我不要见我爸!!!我不要听他唱歌!!!

21. Eliza: 我犹疑了很久要怎样填写我的遗愿,我的一生已经足够顺遂,上帝甚至已经把他未能给我爱人的东西赋予了我,我想了很久,突然想起几十年前在城郊度过的那个寂静午后,Alex牵起我的手,如果可以,我希望他能上天堂,让我像二十岁那年遇见他一样与他再次相遇。还有,希望我能亲眼看到i told his story.

22. 麻死神:太久了、也太无趣了。王朝之船驶向风暴中心,我则挥身离去寻找下一个足够吸引我的灵魂。或许几年、或许几个世纪。死亡永不陨灭。

23. Sisi: ich gehör nur mir

24. J.Madison:身体健康,别咳了

25. 奥兰普:女人能得到和男人同样的权利,还有愿罗伯斯庇尔的暴政早日结束

26. 豆腐:仿生豆腐见到电动/矩形/美妙的阴影!

27. 狼冉:沙威别跳河。

28. Esmeralda: 懂得什么是真爱

29. 雀斑马:反抗胜利。

30. 沙威 : 我相信这都是神的旨意,我对主忏悔,主让我走向灭亡,这是我的宿命,我别无他求,但我最后时刻,还是请主宽度我,宽恕我即将自毁犯下的罪孽,和曾经犯下过的罪孽——那个男人,您为何现在才告诉我,每天夜晚我向您祷告的时候,您也在聆听他的祝福

31. 德扎特:奇迹、奇迹。他们将我看作一个奇迹,看作一个昙花一现的天才愚者,看作一个随时供他们消遣娱乐、闲暇无事时随口提起的笑话,唯独不将我看作沃尔夫冈·莫扎特!我早将自己献给音乐。你这毫不餍足的恶魔,阿玛迪、阿玛迪!在我生命的最后你还不停歇吗?你看不到我的灵魂早被你压榨殆尽了吗、你仍要撕扯我的身体吗?

32. Elder Price:ORLANDO!

33. 伽弗洛什 : 哈哈,你们知道,我不会像上面那群大人一样,哭天抢地苦不堪言,要我说,他们可太蠢啦,死到临头还在和自己身前过不去,蜡烛头还要省着用好几天呢,苦难一下子就倒完了——嘿,所以我们要上天堂么? 那么,麻烦让天堂的警察别随意对着小孩子开枪吧,虽然只是一刹那,但那一刹那我也很疼

34. 罗密欧:科技快快发展让我亲爱的朱丽叶和我实时沟通然后我们私奔去

35. 朱丽叶:科技快快发展让我亲爱的罗密欧和我实时沟通然后我们私奔去

36. 原著R:你却希望所有人都是西弥斯? 错啦、错啦! 这本就是一个狗咬狗的时代,他们要撕开彼此的身体后吞吃进肚,你身为忒弥斯也无法叫一条疯狗站在街中向刻尔伯洛斯宣战。唉!但是阿波罗,R可愿意为你付出自己的一切。 这杯敬你,敬我,敬虚无,敬永恒。 再来一杯! 好更清醒的看着枪子儿如何为你,为自由穿透我的胸膛。

37. AT安灼拉:共和万岁

38. 提拔尔特:也许我没资格上天堂,但我想试着描述一下死前那一刹那我看到的光景,大红幕布慢慢揭开,在哪?大概是在剧院吧,你知道,维罗纳是没有这种地方的。我梦见他们喊我的名字,我跑上台前,鞠躬谢幕,他们都在鼓掌,没有人咒骂我,我也没有咒骂任何人,班伏里奥拥抱我。我们在唱爱与人生,尽管我们太年轻,我们都没能懂

39. 乔三:别开玩笑啦、要不是我让着他们,他们哪里有一点赢过我的可能性呢?当然喽、是我自愿让着他们。我也是会用我仅剩的一点点耐心去哄哄他们的。而且最关键的是——他们总有一天会回到我身边的。我当然希望这一天来得越快越好啦。要是他们得寸进尺、蹬鼻子上脸的话,我当然也不介意用强硬的手段迫使他们归顺啦。

40. 瑞纳夫人:我遵守了于连对我最后的忠告,但是还是没有在人世间久留。对不起我的孩子们,我没有陪着你们长大;对不起于连,我并没有你希望的那样长寿,但或许是命运的安排吧。等等我,我来了

41. 弗洛罗 : ……我无法再从唇齿间吐出她的名字,会灼伤我。噢,我是活活摔死的,死相实在不容乐观,和那些法官逼供完的罪人差不多,罪人,我是罪人。我刚刚滚下去的那一刹那看到了火焰,圣母院的火焰,好像燃烧了几千年一般,漫过玫瑰窗,要烧到十字架了,跌倒的角度正对着窗台,那上面居然用希腊文刻着一个"命运"

42. 班萨:嫉妒侵占了我的灵魂。莫扎特的音符被维也纳无数句夸耀塑造得愈发自负,像耳中不成节奏的轰鸣,像针一般尖锐且蛮不讲理地刺入我的心脏。我如何不去嫉妒?我苦苦追寻的、我渴望的,在他手中如同最温驯的雏鸟!我在那晚以最卑劣的交响曲掩盖自己的罪行,却要满手鲜血的赎罪。

43. 米拉贡:我穿着国王的礼服,手拿着圣剑。站在属于自己的王位前。穿着新娘礼服的桂妮薇尔站在我身边,我们在众神面前许下诺言,永远不会分离。我会和她永远在一起。不会有人从我身边把她夺走。我会是一个明智的君主和唯一的爱人。直到死神把我们一同带离世界

44. TB列奥波德:他太脆弱,太天真、看不到人性的阴暗面。我早发觉他的天赋是柄双刃剑。足够我们一家富足、也足够叫我们分崩离析。因此我只得不断收紧对他的束缚、不断打击他飘飘然的、没来由的自信心。深夜我偶尔会质问自己,是否对他不公、是否对南奈尔,我同样满怀天赋的女儿不公?答案仅能是一声疲累的叹息。

45. 卡特稣:我是上帝在地上所作的见证。我理所当然地知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我也早已接受了这一切。但我难免感到悲哀迷茫。我呼求祂:为什么是我?为什么你的酒一定要我来饮? 哪怕有万分之一的可能,可否叫这杯毒酒远离我。我生来便是人们罪孽的容器,而我父是全然圣洁的。所以他必定不认我。原谅我难免动摇。

46. pj犹:我没有拿那些钱,一分钱也没有。我得到的是一个吻,来自耶稣的吻。如果真的有神的话,ta为什么要眼睁睁看着我们走向不归路呢。我是那么爱他。如果我的死可以换取他的新生,那么惩罚我吧。是我先背弃他,是我犯下那些罪。地狱的火会灼烧我每一寸皮肤。我每时每刻会怀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,他的一切,可他会一样想我吗?

47. Collins:My Angel,我想向所有人炫耀我遇到了上帝派来的天使,那是多令人安心的日子,再为我敲一次鼓吧,或者就像我们认识的那天一样,再和我讲一次你的名字吧Angel,我还在那个地方等你,I'll cover u forever and always,你还会来吗。

48. Angel:和故事里一样,天堂是一个很好的地方,我现在在那儿充当一棵小小圣诞树——那些天使是这样评价我的,Collins,你很盼望那一刻吧——no!请你尽你所能,像抗拒我的死亡那样抗拒那一刻。生命太美好啦,Collins,那些我没能经历过的岁月和故事,请你替我sing it loud

49. Ariel:如果你在水里生活很久的话,是不会对在天上的生活害怕的,谁知道呢?也许死亡只是另一种开始,像你的梦境一样,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,长长的开始启程。我没有愿望,只有感谢,我现在有feet了!我可以到达所有我想要到达的地方,我现在终于明白啦,当初我不理解的,燃烧的含义

50. 卢豆腐:我如何放任不管、我如何任凭这国家走向灭亡?举国动荡不堪,人民哀声怨道,只消一颗火星便能引燃足以毁灭皇宫的怒火!而皇帝——我的好父亲。仍以独裁专权封住欲言的唇舌,满心昏庸无能。我多恨!那位朋友说我应当夺取权利,他说我能扭转乾坤。他说得不错,现在我只需要一个人的支持——

51. 芳汀 : 在祈祷中我听到他告诉我珂赛特很好,岁月翻转着,那群小青年来了这里,我问他们为什么——因为他们真的好年轻。他们看到我残缺的牙齿,凌乱的短发,亲吻我的手,告诉我,"夫人,是为了您"。

52. 康纳墨菲:hey mom,today is a good day,这是Evan教我的,他说他会陪着我一天天变好,我们一起去公园爬树,我听他介绍了很多很多,真有意思呀,以及他说他的手臂也快痊愈了,我很高兴上面有我的名字,我也很高兴我能和他一起欢笑,五月末六月初的风暖暖的,我和他就这样躺着,要是我还有机会能亲眼见到,该多好。

53. 埃文汉森:hi buddy,today is a good day,还记得康纳常说的那个田野吗,我们今天终于一起骑车过去玩了,那里目所能及的地方都是蓝天,我们躺在草坪上谈论着未来的梦想,我本来想和他介绍那些树,又怕他不感兴趣,只好做罢,我看着他欢笑的脸,就好像可以一直这样,一直躺在风和日丽的五月末六月初,一直看着他,等他出现。

54. 小王子:在各个小星球上见识到的大人好无聊。我来到地球,在这里我遇见了好多人和物,我这是才知道什么是朋友和爱。再见了飞行员先生,我要回去找我的玫瑰了,别担心,蛇会送我回去的。玫瑰啊,我很抱歉我没有理解你,你会等我回去的吧?

55. 萝卜丝:我不否认我的一切,我的理想,我的罪过。如果可能,神圣不可侵犯的法兰西,愿我的人民获得幸福,我的祖国获得自由。

(下辈子不当一把手了,做什么大家都骂我)

(诶,脖子好痛)

56. 甘果瓦 : 请不要为我写下任何墓志铭,墓碑上注明这是一块石头就好,你知道,我的灵魂是不会安安静静待在地底下的,它自由了,它会去往各处。

57. Claire: 我已通過毀滅他,我曾經的愛人,改變了自身的過去,過程中卻越來越認識到我還愛著他… Liebe Endet Nie,如今又過去了許久,我始終背負著當初任由他們將他殺害的罪過,而現在,我終於將要與他重逢

58. 伊爾:全是我的錯,是我害Claire變成了她現在的樣子,只有我的死去能救贖她,讓她重拾人性,我只希望,我的死,能讓她不再是冷冰冰地復仇天使,而是一個真正有血有肉的人,像她曾經的那樣

59. Benvolio: 我一直無法釋懷,如果我沒有告訴你茱麗葉「死亡」的消息,你是不是就不會死了?我們曾是世界之王,現在卻傷痕累累,墨古修跟你都走後,我成了孤兒,渾渾噩噩的活著,卻又為你用生命換來的和平感到欣慰,我等不及再見到你和墨古修了…

60. Flo薩:我將夜晚獻祭給了殺人交響曲,會不會那些謠言其實是真的?我真的殺了你?就算不是直接,也是間接?如果我沒有動用權勢打壓費加羅…不重要了,我感受到鮮血從手腕流下,帶來的卻是愉悅,天堂並不存在,它只是個一無所有的地方,但我們終將見面,莫札特

61. 米札:…一直感受到空虛,我的天賦,我的才華,到頭來卻成了我的毒藥,慢慢的侵蝕著我,我追求著全然的自由,知道唯有狂人能改變世界,並渴求著有朝一日我能屬於我自己…不斷的跌倒再爬起,這天還是到了,我抓不住音樂了,這一生,我已活到極限,期待在那一無所有的地方再次見到你,安東尼奧,並祈禱到時我們都已更了解自己

62. 米扎续:还要无限量眼线笔

63. 豆扎:拿到和楼上一样多的钱

64. Uwe Rusty: 我是隻聞起來像貓的火車

65. Johnny Rockfort: 曾經天真的以為能改變世界,如今卻淪落牢裡,失去了曾經的夥伴與唯一的愛人,又有誰能聽到我的SOS?

66. Elsa: 曾為我的力量徬徨,不知道如何控制而傷害了最愛我的人,如今,一切已過,我終於明白了我的冰雪力量的真諦,並致力於運用它保護一切,回顧往生,我不後悔

67. Flo瑟:最終的最終,我是個人,所以我選擇原諒,將被背叛的苦澀吞入,成王之路必是孤獨的,但是對於踏上那條艱難道路我毫不後悔

68. 污桶:我是死神哎,为什么这个比我高的女人主动吻了我之后还跑得这么快?您不想与死神共舞吗?

69. 安灼拉:我希望我能看到共和国的旗帜遍布法兰西大地,那时,我仍然会对你微笑

70. Mufasa: 不敢相信,我所疼愛的弟弟竟將我推下山谷。Simba,我的兒子,你還這麼的小,我曾跟你說過:「國王的統治像日升與日落,有一天太陽將會同我一同落下,並在你成王時升起」請你一定要堅強,堅守你在circle of life 中的位子,我也將在星辰之中守護你

71. 丹弗斯夫人:Rebecca,你竟然放棄了自己的性命,我一直堅信不是的…好吧,既然如此,只好我加入你了,順便燒了這座名為曼德雷的城堡,將它帶給你我兩人的痛楚與我們一起燒成灰燼

72. Kim: 相信著你會回來越南接我到美國是支撐著我活下去的信念,你能想像當我聽到你已結婚時有多心碎嗎?但也許是我太天真,從你離開也已過去幾年… 但是我的兒子,我們的兒子,我希望他能得到所有我所不能得的一切,我期望你將對我的承諾履行到我們的孩子身上,而這成真的唯一方法便是我的死,至少,在我臨死之際還能被你抱著

73. 飞行员:若再来一世,我还是想做画家,但我还是会做一个飞行员,这样就能再在B612见到小王子了

74. PF菲比斯:小百合好可爱,但结婚好麻烦。要是结婚后也能天天去爱之谷该多好啊!

75. John Jay:早知如此,就不应该答应一同撰写联邦党人文集,还害的我大病一场。说好的只写二十五篇文章呢!该死的麦迪逊和汉密尔顿,你们也太卷了

76. Jerusha:在死前让孤儿院的孩子们都过的幸福,能像我一样幸运。如果我有来世,我会再遇见你的,daddy

77. Jervis:来世,我会再遇见你的,Jerusha

78. Angelica:如果人生能重来一遍,我就不会让Eliza嫁给Hamilton

79. 雀斑马:街垒日胜利

80. 阿拉贡的凯瑟琳:No way, I don't need your love,我来世不要再见到你

81. 米拉贝:屋子别裂了,我心累

82. Bruno:屋子别裂了,我人都裂了!!!还有给我房间装个电梯好吗我谢谢你!!!

83. ziggy: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成为出色的摇滚鼓手!我也可以摆脱这种混混一样的生活方式,还有,去见偶像!哦对了,地下的咖啡厅的玛丽·珍,我的朋友,你也会有机会到阳光下去种番茄的

84. Isabella:种花很烦内!给我换个技能吧

85. camilo:换个技能,我自己都快忘了我长啥样了

86. J&H:血不好喝……为什么要让我变身海德……

87. 小百合:愿我的菲比斯生生世世对我一心一意

88. 乞丐王:全世界非法移民联合起来,打倒教权皇权,胜利属于人民!

89. 杰斐逊:我们还在观望的时候,汉密尔顿居然已经把华盛顿收入囊中,如果可以,it must be nice to have Washington on my side……

90. 莫爹:我的一半生命在哪......我来找你了

91. 莫妈:愿世人珍惜崽子的才华

92. 罗森brrrrrrr格:诶嘿嘿,啊哈哈,叭叭叭~惹呃叭叭叭叭~叭叭叭~惹呃叭叭叭叭~(无限循环)

93. Dolores: 换个技能吧我一天天的要被吵死了

94. 阿玛迪:别晃我了!再晃我不给你写曲子了!(生气.jpg)

95. Luisa: 换个技能吧我真怕我哪天把谁勒死

96. 南内尔:偶尔我会回想起年幼时和莫扎特一起弹钢琴的时光。可惜我的梦想却被彻底忽视……我现在才猛然醒悟,城堡中也根本没有公主,只有才华横溢的王子。睡吧,我的天使。

97. joj让:我亲爱的女儿,我的柯赛特 我们曾经拥有过那么多美好的时间。而我从不后悔把你托付给马吕斯 你应该年轻并且自由。我老去的身体 终有一天无法陪你走向人生的下一步。如果能有如果 我只想看到你满头白发,儿孙绕膝的那一天。然后我会牵起你的手,陪你走向天堂。毕竟你需要一个最熟悉的领路人,像你六岁那年一样抱起你。

98. Pia SiSi: 艱難的從塵世中的軀體脫出來,儘管我從來都忠於自我,宮廷中的一切卻不停歇將我逐步榨乾,喔,死神,甜美的死神,你終於向我敞開雙臂,但即使在你懷裡,我也不屬於你,我只屬於我自己

99. 米扎:多希望摇滚莫扎特剧组还在

100. flo萨:楼上的你把我刀还我!!!

评论(91)
热度(1935)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哪怕在最黑暗的时刻,文学仍然是能够指引人,拯救人的那一道光。